菀彼青青

💙💚/懒癌晚期/想玩

小熊软糖颜如画,财阀气场一米八!

最近磕小熊有点上头,几乎又把b站看了个遍。

回忆了下,啵入坑,开始慢慢关注小朋友们,从最初快成型的台风四子,到台风十二子。

再到班长,70,小熊的离开,难过好一阵,特别是没消息那段时间,想了好多,那会三人中最应该最喜欢70,觉得这孩子特有灵性,也很通透,知道离开肯定有他的思虑,他的离开让我后面特别关注三爷,会想他们用什么方式去告别;小熊离开,我一直觉得除了hr和其他,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跟随班长,之前他总是黏在班长前后喊哥,毕竟小男孩的崇拜也很义气。直到他们出现在原际画,开始有点心安,因为还是能看见,总是相信那句“会在顶峰汇合”。

屠这边台风十子的出现,好像一下子感觉又回来了,18楼似乎还是充满活力,我开始看到新练习生的可爱,接受十人成团的设定,甚至觉得离天天喊的席卷全球是不是更进了一步。

后来,台风少年团出道,我就下楼了。

不针对谁,也没有不喜欢五个小孩,就好像自己多年的热情突然泄完了,不在刻意关注屠,开始以真路人的方式看一切,在家刷到少年行也会笑着看看,知道公子和小贺出单曲都不会想去找来听,首页偶尔还是会推到相关信息,甚至没有科普视频对我有吸引力,我以为是我对这些不感兴趣了,直到我不小心刷到了小熊回来了!我可能需要上楼看看了……

小熊回来了???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两年前。

小熊回来我第一反应就是怎么办,见到了会不会很尬,其他孩子会不会有想法,小熊自己心理建设做好没……老母亲般操心。

初见自我介绍那看得我想直接跳过,小熊尴尬的笑,尴尬的重新介绍都让我手脚蜷缩,恨不得冲进去摇各位肩膀嗨一点嘛!可是那样太不真实了。在易安的成长没有关注,但是肉眼可见少年变了,不仅外貌,气质也变了,沉稳了,业务水平也好了许多,我不知道这是两年训练的结果,还是在这之前闭关的这段时间修炼出来的,或许都有。

直到现在,我都觉得小熊没有完全放开,孩子们都很友善,但是心里也都有各自定位吧,总觉得熊的分寸感太强了,甚至有时候希望他能放肆些,或许是磨合的时间不够。谢谢小贺,能让熊在他那还像个孩子。

佩服他,是在他这个年纪,在那么大的压力下,还能勇敢坚持着他的梦想!

是为了他的梦想,好像什么都能承受的能力!

“希望你完成自己的目标,不给自己留遗憾。”这是你对自己说的话,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。

再一次

祝君武运昌隆!

评论(6)

热度(4)